关于开展“临港校区B2楼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各位师生:

为切实增强学院师生在突发事件下的应急反应和自救、互救能力,熟悉灾前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传授师生基本的防火灭火方法,确保灾害发生时,应急工作能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最大限度地减少伤害和财产损失,学院决定在临港校区B2楼组织开展消防疏散逃生演练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4328日(星期四)下午12:20-12:50

二、演练地点:

bat365在线体育登录临港校区B2

三、演练内容:

1. 疏散逃生演练;

2. 灭火器材使用及实操演练。

四、注意事项:

1.楼内所有师生听到消防警报或工作人员撤离提示后,请务必尽快撤离,不要逗留、观望,撤离过程中,请保持冷静,不要慌张,按照指示有序撤离。撤离全程不得乘坐电梯,并用湿毛巾捂住口鼻。

2.请师生提前了解疏散路线、就近的安全楼梯位置和集合地点,确保在演习中能够迅速撤离和按时集合。演习期间,请保持手机畅通,以便接收学院发布的相关信息。如有特殊情况或需要帮助,请及时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

请大家积极参与,认真配合,确保演练的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bat365在线体育登录

2024326


版权所有 © bat365在线体育登录 bat365在线体育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