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体育登录与匠岭科技、欣动向文化科技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大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近日,匠岭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欣动向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受邀来到bat365在线体育登录开展合作交流。匠岭科技总裁助理韩冰、行政主管曹一灵、市场运营主管闫瑾,欣动向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明、文化科技产品技术部牛唯钊,bat365在线体育登录党委副书记赵月琴、副院长孙玉芹、副院长林佳及骨干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玉芹主持。

孙玉芹对匠岭科技、欣动向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林佳向大家介绍学院学科和科研发展情况,并表示双方研究领域关联性较强,合作空间广阔。赵月琴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情况和近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方面加强双方合作。

韩冰介绍匠岭科技概况,匠岭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光学量测和检测机台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集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核心产品得到国内外主流晶圆厂与先进封装厂的认可。赵明介绍欣动向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情况,公司聚焦大型活动策划组织落地,凭借着极高的专业素养和过硬的企业实力,赢得了各级政府、机关、学校、医院、海内外知名企业、媒体等单位的认可和青睐。

校企合作共发展,协同育人创双赢。会上,双方共同回顾了校企合作育人的积极实践成果,并围绕产教融合项目、实习实践基地、人才协同培养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推动了校企人才供需有效对接。


版权所有 © bat365在线体育登录 bat365在线体育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