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辅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0

主讲人:高文武 教授
讲座时间:2024-03-10 09:00: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958 852 925)
主办单位:bat365在线体育登录
主讲人简介:高文武,安徽大学拔尖人才,安徽大学大数据与统计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应用统计专硕硕士点负责人。研究工作主要聚焦在统计学与数据科学领域核心基础算法的构造理论及其应用如概率数值逼近、不确定量化、统计计算等。先后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面上项目(2项)的资助。在数据科学领域国际重要期刊Applied and Computational Harmonic Analysis (ACHA), SIAM Journal on Numerical Analysis(SINUM), SIAM Journal on Scientific Computing (SISC)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2009年考入复旦大学应用数学专业博士研究生;2012-2014年在上海宝钢研究院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联合工作站从事士后工作;2018年-2019年在美国科罗拉多矿业大学应用数学与统计学做访问副教授。
讲座内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辅导交流。


版权所有 © bat365在线体育登录 bat365在线体育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