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bat365在线体育登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岗位的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为了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安心完成在校学业,帮助和培养在校大学生树立自立自强的意识、锻炼社会实践能力,根据《bat365在线体育登录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现面向全学院学生公开招聘勤工助学岗位。

一、   招聘岗位信息

岗位名称

人数

综合办公室助理

2

辅导员办公室助理

5

党建办公室助理

1-2

实验室助理

4

二、   应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有较强的主人翁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2、有责任心和担当意识,能吃苦耐劳,有良好团队协作精神及创新意识;

3、在完成学业的同时,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工作;

4、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待人接物能力以及办公自动化操作能力;

5、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三、   聘用程序和原则

1、学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优先录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为保证学生足够的学习时间,参加勤工助学学生工作时间每月不得超过32小时(即每周不超过8小时)。

3、参与应聘学生应符合招聘要求并由本人申报,需经辅导员考察,学院审核。

4、已聘人员由于本人因素不能再继续从事勤工助学者,必须提前7天向学院负责的老师报告,并继续完成本职任务至聘用人员到位为止。已聘人员因工作不负责或工作不到位,经教育仍未改正的,学院有权进行解聘,并通知本人。

5、岗位应聘表见附件,请需要的同学下载填写,在229日下午3:00之前岗位应聘表上交到各自辅导员处。

6、因岗位有限,故每人最终只能参加一个勤工助学岗位。

   

 

 bat365在线体育登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岗位应聘申请表.doc

bat365在线体育登录

2024227

版权所有 © bat365在线体育登录 bat365在线体育登录